— 境列 —

【练笔】另一条时间线

可能是刀注意?
巨ooc了,o得我想重新看一遍原著emmmmm
没出现明显的cp,但仍然是cp向(至少我写的时候想的是……)

客厅高脚圆木桌上的电话响了很久,因为拨号时间太长而掉线,然后对方似乎核实了号码,又重新来过。斯坦福仰卧在离电话只有几英尺距离的软皮质沙发上,用手捂住耳朵。除真空外地球似乎还未找到可以完全隔绝声音的方式,铃声止不住的透过指缝往耳室里钻。
电话是他的兄弟斯坦利打来的,又或者不是,他不想去冒这个风险接听然后接受沉默的质问,在斯坦利眼中他这个有着聪明才智的兄弟是无耻的背叛者,虽然对众多人来说此时背叛明显是更正确的选择。
他最终抛弃了兄弟间一同冒险的约定,选择去常春藤走更高的路——命运已经为他们间的形影相随判了死罪。
尖锐铃声戛然而止,斯坦福立刻直起身子,向前倾一些,绷紧,做出个可以迅速起身的姿态。最终什么也没有,他只是保持这个体态过了两个小时,然后泄劲倒在软质靠背中。
不再有电话打来了,房间里只有钟表齿轮转动摩擦带来的细密回响。
时间向后推进三个小时,他终于起身走向电话。
斯坦福预约了明日的六指切除手术。

“哦我的天这真是太不幸了……好的,我会的,请放心。”雪米挂掉电话。
她转过头,用那双略带着忧虑的眼睛望向正在客厅中玩耍的、她那两个性格迥异的孩子。
坐在沙发上看一本大部头书的小男孩率先发现了他母亲的异常,他仰起头——这个动作使得额头上形状与北斗星极其相似的胎记露出勺柄——合上书本将其放置在沙发扶手上。
“发生了什么?”他望着雪米询问,“电话是谁打来的?”
听到这边的声响,另一个长着浓密卷发的女孩从地上爬起来,带着她满身的贴纸和史莱姆一般的东西跑过来——男孩及时拦住了他疯癫的孪生姐姐。
“你们还记得我跟你们说过,两个叔公的故事?”
孩子们点头。
她深吸了口气,继续说下去:“你们的斯坦叔公因为诈骗被判入狱了,警察局希望有家人能去一趟,在俄亥俄州。所以,这个暑假你们和爸爸在家。”

据迪普所知俄勒冈州的重力泉镇是一个怪异的地方,他曾多次在地方新闻上看见关于奇闻异事的报道,不过那个新闻记者连话都说不明白。
“我们以后去重力泉探险吧?”他这般同自己的姐姐说,对方赞成并表示希望有一场和吸血鬼的绝世恋爱。
后来这个想法再没被提起。
梅宝成了搞笑博主,婚后生活幸福。
迪普去了国家研究中心工作。

玉米片很好吃,但对派恩斯一家来说只是零食,没有名字。

评论(9)
热度(10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