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境列 —

【billdip/心理医生paro】①

“我说过,我没有问题。”他的目光所及之处小男孩光裸的双腿从短裤口中延展出来,在麋鹿皮制沙发上蹭出几片不规则的白痕,“我不需要什么心理医生。”

“放轻松。”于是威廉姆·塞弗递过一个装满了热可可的瓷杯,弯腰的时候白大褂衣角扫过茶几闪闪发光的玻璃面,“没人说你有问题,你大可将着当成一场友好的谈话——前提是你要抛开抵触,我们才能做朋友,不是吗?”

“心理医生说要和你做朋友,往往就是在病历上胡乱创作的前兆。”小男孩磕磕绊绊道出这么一句。

这位发色金黄的医生听闻此言几欲放声大笑:“你在哪里学到的这种话,这可真是见鬼,小孩,你真有意思,做个朋友,我认真的。”

梅森·派恩斯的眼中闪现出零星几颗亮光:“我很有意思吗?他们总说我书呆子的样和我叔公如出一辙。”

“说实话,我从没见过像你这样有意思的小孩。”

“那我们就做朋友吧,就这样说定了。”他耸耸肩。

评论(1)
热度(5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12-30

59  

标签

billdip